101.04.11-正忠排骨便當-黑胡椒豬排

下班以後有點想吃東西,並且我又很天的,把該帶的課本,好好的安置在床頭櫃上。因此被我抓到機會,就去「正忠排骨便當」買晚餐,想點我最愛的「牛肉燴飯」~~可惜!
他已經下菜單了,我心裡想『以後我幾乎不會來了』
所以我只好點「黑胡椒豬排」。

完美的「牛肉燴飯」我打95分,「黑胡椒豬排」大概是82分。差很大一節阿!


黑胡椒豬排


黑胡椒豬排,最好吃得,就是他的醬料配上白飯,真是超好吃~


在給我便當之前,服務人員就在櫃台下用我的便當,我就想她在用什麼,打開才知道,她把豬排剪開。整塊的豬排不好咬,而且醬汁容易亂沾。所以剪成一小塊,就大大提昇便當的口感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