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.04.28-阿國鵝肉(鳳山建國店)

今晚當然也是買團購前往,今天是與阿姨一家聚餐,我趁他們還沒到就開始我的行前作業「照相+試吃」。
今天的上菜速度相當不錯,改善了以前兩次的缺點。所以這次我會給他們蠻高的分數,今天的菜色炒的也不錯。
今晚點了十幾道菜,我們十個人吃1480,再加上我團購的199。所以一人167.9元,已和菜來說,算是便宜的價格了。之前我媽他們8個人在「陳園」,就花四千了。

接下來是有圖有真相:





到那邊就是要給它,「飯+鵝油+蔥頭酥」吃到飽


高麗菜,他炒的脆脆的,不合我的胃口,我喜歡爛爛的


酥炸肥腸,這盤我們叫兩盤,非常好吃!


椒麻雞,炸的老老的,今天最大的敗筆


黃金燒鵝(小),還可以,如果沾上他的醬料,會酸酸的,別有風味

留言